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登陆福州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14  福州晚报
上海大众 朗逸

  本报记者 李欣

  一直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样车近日终于抵榕,这款新车搭载代表德国大众最先进技术的TSI+DSG全新动力。目前朗逸1.4T开始在上海大众福申4S店和上海大众铜盘4S店接受预订,预计3月上市。朗逸1.4T外观上与在售朗逸有较大区别,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型前大灯和更具运动风格的蜂窝状格栅设计,前格栅上贴上了醒目的“TSI”标志。

  TSI+DSG精彩演绎大众“动力总成战略”

  朗逸1.4T搭载代号为CFB的1.4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比在售朗逸所搭载的2.0L动力还要大8Kw,峰值扭矩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代号为DQ200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主要搭载于中低排量车型,具有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出色等优点。

  继大众“动力总成战略”发布后,众多TSI车型陆续落户上海大众,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大环境的日渐变化,这些旨在节能环保的新技术车型已成车市热点。上海大众TSI家族上演了一场“小能耗大动力”的技术盛宴,让本已备受瞩目的大众“动力总成战略”再添一份期待。

  TSI:动力油耗二者兼得

  可以说,TSI发动机实现了对每一滴油的极致“榨取”,使动力更加强劲,足以产生相当于更大排量的传统发动机所产生的动力。以1.4TSI为例,这款发动机在1750~3500转就能形成220牛米的宽广扭矩平台,而这是大部分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到4000~5000转才能达到峰值扭矩!1.4TSI的最大功率达到96千瓦,在1000~4500转以内的功率远超过2.0升车型。

  强大的动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据实地监测显示,在高速行驶时,1.4TSI发动机在120公里时速能一直保持2500转,而且深踩油门,动力依然持久饱满,可以非常线性地加速到180km/h,有的甚至还可以加速到200公里以上!而这种表现通常也只能在2.0升以上车型才能有所体会。

  TSI的大动力,并没有以高油耗为代价,与同样排量的发动机相比,TSI发动机可节省10%~25%左右的燃油消耗。官方数据显示,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综合路况油耗仅为6.5L/km,这与实际驾乘的油耗数值不失毫厘,甚至,有驾乘者经过了盘山、城市等长达两百多公里的复杂路况,而最终油耗居然只有5.5L/100km!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