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1.4T极少量现车 定金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39  易车网

  编辑从成都上海大众华星西蒙4S店了解到:目前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现有极少量现车到店,并已接受预定,定金10000元,顾客购车暂时没有现金方面的优惠。详细价格见下表:

大众朗逸暂行指导价暂行报价到店
1.4T 15.98万 15.98万 黑色展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LAVIDA朗逸1.4TSI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其搭载了大众EA111系列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5000rpm,1600~3300rpm都能持续获得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国产的大众1.4TSI由上海大众位于的娄塘的发动机工厂进行生产,是大众TSI系列第三台国产的机型。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是德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进一步减低燃油消耗,同时换档顺畅,与1.4TSI发动机组合,使得LAVIDA朗逸1.4TSI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从容顺畅,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进一步提高。

  逸在悬挂系统上采用和其它PQ34平台上车型一样的后非独立悬架系统,选择悬挂系统也是我们常见的拖曳臂悬挂系统,这种系统有着很多的特点:首先就是结构简单易于维护,由于占用的空间比较小,因此车辆可以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其次,采用拖拽臂悬挂的时候,车身的外倾角没有变化,避震一般不会发生弯曲应力,所以摩擦小,乘坐舒适性好;而且其可以在刹车的时候下沉平衡车身,能够有效的保证车辆的稳定性。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