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元宵节新宝来厦门特价 迈腾2.0T半价贷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7: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今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厦门盈众汽车了解到,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店全面开展元宵节特惠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新宝来2.0L特价现车酬宾,购车即送大礼包,部分车型更享现金优惠。速腾、捷达均有大幅优惠,元宵节当天到店有好礼相赠。此外,凡购买迈腾2.0T系列车型均可享受“半价贷回家”贴息优惠政策(仅剩最后七天)。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 优惠情况
新宝来2.0SC 现金+礼包
迈腾2.0T 5000元贴息优惠
迈腾1.8T 增配桃木内饰+氙气大灯+胎压监测
速腾、捷达 购车即送元宵礼包
                                  制表 新浪汽车

    新宝来1月份以1.7万辆的销量继续呈现积极的上扬趋势,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新宝来受到市场的追捧,主要是因为其优于其他同级别车的高性价比优势。品质是产品的根本,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已经由最初的“好大(外形)喜功(功率)”向更为成熟的注重品质的理性诉求靠拢。

    迈腾继2009年全年销售突破7万辆大关之后,1月又一举突破7000辆,市场表现优异。新迈腾以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使得迈腾主要性能指标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TSI+DSG的完美组合更保证了迈腾持续的竞争力。

(编辑:志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