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厦门标志307优惠1万元 其余车型优惠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7:21   易车网 字号:

  春节过后,各大经销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降价促销。编辑从厦门永达丰了解到,目前购买标致307 2.0L限量车型可获得1万元的现金优惠,还可赠送标致折叠自行车一部。207家庭版和其它车型也可获得3000元现金及开春5重礼。此外408现已到店,来店赏车并留下资料可获得礼品一份。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内容
标致307 10.68-15.38万元 10.68-15.38万元 1万元现金优惠+标致折叠自行车一部
标致207家庭版 3千元现金优惠+5重礼

  307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标致307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EBD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六安全气囊。同时,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博世最高8.1版本的ES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

标致307

  东风标致207延续了老款206的动力系统,配备了1.4L和1.6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且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这都无疑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