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进口朗逸1.6世博纪念版抵兰州 银、黑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在兰州金阜康4S店了解到,为了缓解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产量紧张的情况,上海大众专门从德国进口近万台大众1.6L发动机以解燃眉之急。据悉,该款世博会纪念限量版车型主要以1.6L品雅版为基础,额外配置6碟CD带MP3功能、SD卡/USB接口和AUX IN接口、迎宾踏板。目前到店的新款朗逸有银色和黑色。

大众朗逸

  近距离观察进口发动机,可以发现其一侧右边的机油滤清器外形不一样,但是两款发动机机滤内芯是一样的,因此维修保养的成本也一样,不用订购进口配件。同时,空气进入发动机前经过一个圆盘状冷却液循环的控制装置,可能是因为全铝制发动机与铸铁制发动机冷却时的工况差异所导致。

  朗逸品雅版是在全系列中承上启下的一款车型,整车装备了镀铬饰条和铝合金轮毂,外型更显动感时尚;内饰方面则增配了真皮后排可拆分折叠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等人性化装备,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电子装备方面,朗逸品雅版还精心装备了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可加热外后视镜和电动天窗等实用性配置。配合其实在的定价,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也为喜欢朗逸的朋友提供了更细化的配置组合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里去看看,做个近距离的了解,或者电话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