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汽车消费小调查 持币观望者占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居多
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居多

  就节后汽车消费心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消费者,除了部分实用派准车主,持币观望心态的消费者占据多数。

  实用派:

  “去年想在年底等车商的冲量优惠,结果发现提不到现车,而且价格也不低,所以决定再等,结果又等来购置税上调。”家住华阳的陈先生很无奈,“早买晚买都是买,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哪里懂得起啥子时候会降价,啥子时候会涨价。现在优惠和过年前的那轮促销差不多。我每天要从华阳过来上班,车子是必需品,还是赶紧买了吧。”

  观望派:

  “反正都观望这么久了,优惠又不多,现车又要等,不在乎再等等。”看中日产骐达的刘先生表示,“去年那么多人抢车,需求应该释放了很大部分了。今年新车上市多,生产厂家也在扩充产量,降价可能性应该很大,所以,还是看看再说。”(采写陈瑶)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