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M1

瑞麒M1电动车今年上市 QQ电动车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42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奇瑞新能源公司了解到,奇瑞在今明两年将有两款纯电动汽车上市,分别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车及明年上半年上市的奇瑞QQ纯电动车。

  来自奇瑞方面的消息显示,这两款纯电动车已经登上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且通过了相关碰撞测试。瑞麒M1纯电动车最快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价7万元,百公里耗电10度左右;奇瑞QQ纯电动汽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预计价格在5万元以内,百公里耗电约10度,折现不足8元。

  此外,奇瑞今年还将量产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