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改款晶锐明年引入 外观设计和动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44   新京报 字号:
斯柯达晶锐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改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将于明年引入上海大众,新车在外观设计和动力上都有升级。

  改款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的修饰上,包括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水箱格栅、下进气口和雾灯,从而让晶锐具备了与新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斯柯达品牌旗下其他产品一致的最新品牌基因。动力方面,1.2TSI增压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首次引入,将在欧洲市场替代原有的1.6L汽油发动机,而此款发动机是否引入国内生产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与两厢版晶锐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旅行版Scout以及基于Fabia平台的厢式车Roomster。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