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赛欧1.4L手动优逸版 连最高配也低于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关注NO.7:新赛欧1.4L手动优逸版  价格:6.88万

  销量:一月份刚上市销量近7000

  行情:新车上市暂无优惠,现车紧张需预定,提车周期1周至1个月

  注:表格中标红一栏为网友最受关注的车型

  新赛欧同系五款车型配置表比较请点击》》

  点评:不同于中高级车的焦点都聚集在低配版本上,新赛欧最高配的新赛欧1.4L手动优逸版被网友浏览查看的次数最多,那么作为最高配售价也仅仅是6.88万的1.4L手动优逸版,相对于其他四款车型,独有的高端配置有哪些呢?编辑为你整理如下:智能电动天窗、聚焦式前雾灯、镀银巧致门内拉手、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后门电动车窗、CD播放器、后备厢盖内部开启拉杆。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车型介绍:以实惠的价格,齐全的配置成为当时家用轿车的标杆。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调教,更省油,排放达欧3标准。

  新赛欧的设计遵循了雪佛兰家族所坚持的运动风格,前脸造型与科鲁兹如出一辙。略带幅度的进气隔栏配以伶俐的前大灯,新赛欧的前脸让人一眼看上去十分亲切。新赛欧的内饰设计比较新颖,浅灰和米色的搭配更接近家居风格,但用料上限于成本,塑料感比较强,手感一般。整个中控台"凹凸有致",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 空间上,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2465mm。动力方面,1.2LS-TECⅡ发动机最大功 率8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115N·m/4250rpm;1.4LS-TECⅢ发动机输出103马力/6000rpm和131N·m /4250rpm,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可变进气口和正式链条技术,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L和5.9L。

(编辑:张薇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