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帕萨特新领驭深圳优惠达1.2万 送实用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06   网上车市 字号:

  帕萨特新领驭是上海大众主打B级轿车,它兼顾了商、家两用。近日,深圳站编辑从上海大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深圳购买新领驭最高可优惠12000元,另外还能获赠地毯、爱车屋头枕一对、三年质保V12高隔热防爆膜、原厂挡泥板、棒球锁精品。

帕萨特新领域试车图

  新领驭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借鉴了大众顶级轿车辉腾设计的新领驭,增加了车身整体质感。除了外观、内饰方面的诸多变化外,配置的增加、舒适性、安全性提高是新领域另外一大卖点。博世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一分车子带给你的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使得原本强劲的引擎如虎添翼。2.0升发动机采用SMFI技术,增强了低速扭矩,适合城市中使用。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出众的驾驶感油然而生,吸入式的挂挡机构着实让人兴奋。同样,发动机与传输顺畅的5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一起,在行驶过程中感到十分舒适。

  保养方面,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店内机油分高端、中端和低端三种,小保养费用分别在130/260/3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分别在600/700/800元左右。4S店一般建议用户使用高端机油,而且建议1.8T车型在行驶5000公里更换机油,而2.0T车型在7500公里更换机油。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