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角俱全 新浪汽车试驾奥迪A4L 3.2 FSI(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37  新浪试车
动态拍摄
动态拍摄
动态拍摄

  在试驾过程中,新A4L在弯道的表现可以称之完美,3.2升的旗舰车型运用了奥迪都有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使得整车在入弯前后没有出现“推头”的现象。在如此运动的过程中,新A4L的悬挂和制动也都进行了最合适的调教,选用铝制材料打造的全新5连杆前悬架在降低不必要车头重量的同时,为车辆的操控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条件。A4L的后悬同样采用铝制材料,结构为梯形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这样的选材和结构在为车辆通过不同路面状态的时候,既提供了有效的刚性要求,又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整体韧度。不过由于车辆的动力过于澎湃,在制动过程中“点头”的现象还是能感觉到的,如果在日常驾驶时,驾驶员能保持安全的车速以及减少紧急制动的动作,它的制动感觉还是比较理想的。

动态拍摄
动态拍摄
动态拍摄
动态拍摄

  在打造速度与激情完美结合的同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安全的重要性。新A4L配置了与VOLVO S80L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作用相同的侧向辅助系统。位于车辆后保险上的两个雷达传感器可以扫描车身后方和侧面的视觉盲区,当车辆行驶时速高于60公里的情况下自动启动,通过一个发光显示器在外后视镜的内侧框架上进行橘黄色的闪烁提示,有效提高了车辆的行驶安全性,这样的辅助系统对这种身材修长或体态庞大的车辆来说尤为重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