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产业版>卡车>正文

长城

风骏5

风骏皮卡试驾有“礼” 购车享8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8:21   重庆商报 字号:
风骏风骏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风骏皮卡“万‘试’如意,品‘冠’有礼”展示试驾活动近日正式启动:用户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高端皮卡风骏的魅力,试驾的同时还可免费获得礼品一份,12月31日之前购车更有最高8000元的优惠。

  试驾有礼是轿车和SUV经常采用的促销形式,而对皮卡行业来说还算比较罕见。据悉,郑州日产此前也以亚运名义,在广东地区举办了试驾有礼活动,然而,与锐骐促销活动不同的是,此次风骏的试驾有“礼”活动并不局限在某个区域,而是燃遍全国,范围之广,在皮卡行业很少见。

  风骏是长城旗下高端皮卡,特别是风骏TC车型搭载“德国高压共轨动力”,具有功率大,低速扭矩大的特点,风骏柴油车比同级别车燃油消耗可低10%以上,在CCTV举办的节油赛中,百公里油耗仅为2.56L,是国内最省油的一款高端柴油发动机。  记者 刘英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