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风骏5

从意甲到达喀尔 风骏皮卡全球奔跑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意甲联赛,世界上的顶级足球赛事之一,为我们奉献过一场场精彩的赛事,也让我们认识了技艺出群的意大利球星:巴乔、托蒂、马尔蒂尼,更让我们认识了一个远在欧洲的、年轻时尚的设计大国——意大利。

  达喀尔拉力赛,世界上最艰苦卓绝的汽车拉力赛(没有之一),被称为地球上最富冒险精神的挑战,曾经由于战争,从非洲转战南美,也由于年年都会出现人员伤亡,被热爱冒险的人们视为终极的人类挑战。

风骏达喀尔.风骏达喀尔。

  意甲和达喀尔拉力赛,一个足球,一个汽车,看似没有什么关系的两个赛事,却因为风骏皮卡联系到了一起,成为国人关注这两项比赛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近期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汽车的意大利经销商欧亚汽车正式成为意甲联赛布雷西亚队的官方赞助商,风骏皮卡也会在意甲赛场上频频亮相,今后在家中看意甲联赛的中国观众,也会在人家的地盘看到我们自己的产品,不能不说是一件乐事;另外,2011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即将在2011年1月2日正式揭开战幕,风骏皮卡也会参与到达喀尔拉力赛中,这将是中国皮卡第一次参与达喀尔拉力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被誉为设计天堂的意大利,人们对产品的苛求可以说到了一种固执的地步,很少有国内产品能在这个市场有所作为,但长城汽车是个例外:风骏皮卡曾经在2009年连续数月在意大利市场成为销量冠军,并受到了意大利多方媒体的赞扬,称其流线型线条与内在肌肉感张弛有度,设计堪称完美。实际上,能够在欧洲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除了风骏皮卡时尚的外形,还和产品本身的一系列硬性指标是分不开的:风骏皮卡是国内首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车型,它通过了行人保护试验、环保ELV标准等严格的国际标准,在车内环境、车辆噪音、舒适度、冷启动、耐用性等多方面达到了欧盟要求,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皮卡。

风骏皮卡出现在欧洲赛场上风骏皮卡出现在欧洲赛场上

  让我们暂别舒适的意大利,来到条件异常艰苦的南美达喀尔拉力赛的现场。这里到处是戈壁,路况极为恶劣,在这里,一台车能展现自己最大的魅力。而风骏即将在这里展开自己的挑战之旅。风骏皮卡尤其是风骏TC车型搭载“德国高压共轨动力”,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是国内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风骏皮卡还拥有良好的通过性,整体式保险杠设计,接近角达到26.5°,在面对路况复杂的戈壁路段,有着极强的适应性;得益于优质的底盘调教,风骏皮卡的底盘悬挂系统稳定性高,对来自地面的冲击有着很好的吸收作用;另外,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在复杂的连续弯道转向精准,路感强。可以说,风骏皮卡的整体性能优势十分明显,也正是这些先进技术和品质为风骏皮卡出征达喀尔做了充分的保障。

风骏在意甲联赛风骏在意甲联赛

  潮流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出色的通过性与底盘悬挂系统,使得风骏皮卡在全世界各地奔跑不停。在异国看到公路上奔驰着的中国产品,心中无比骄傲。风骏不是一辆车在战斗,它代表的是中国制造遍布全球,让我们为中国制造喝彩。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骏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