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冠军荣耀 哈弗SUV尽揽车界“十项全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7:12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2010年,SUV市场继续保持火爆的增长态势,2010年被称为中国SUV的元年。其中,国内SUV的领导者——哈弗SUV继续以惯有强势,在市场销量、海外出口、品牌号召、柴油动力研发等十个方面继续领跑市场,以“十项全能”的出色战绩,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车型。

  销量领先

  哈弗SUV销售的卓越成绩早已经“有口皆碑”,已经连续7年保持销量冠军。今年1~11月份,哈弗SUV累计销量达到13.3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24%,继续保持SUV销量排名第一的优势。哈弗SUV再度夺取年度冠军,仅仅是时间问题。

  出口领先

  1~11月份,哈弗SUV累计实现出口1.8万辆。无论在出口数量还是出口金额上,都遥遥领先国内同类车型。哈弗SUV除了在非洲、中东等地区外,在欧盟、澳大利亚等高端市场也取得显著突破,不仅实现大批量出口,而且还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品质领先

  哈弗H5通过49项苛刻检验,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的SUV车型。哈弗SUV成功通过欧盟认证,成为中国汽车冲击世界最高汽车技术标准的经典。

  节油领先

  长城自主研发的2.5TCI发动机拥有“智能节油王”的美称。今年上半年举行的节油活动中,哈弗车主跑出了2.7L的百公里油耗成绩,震惊全国。哈弗SUV超越小排量轿车的节油性能,令哈弗SUV“节油第一”当之无愧。

  安全领先

  安全方面,哈弗SUV采用“笼”式车身安全结构,同时匹配防滑差速锁、ABS、EBD、四轮盘刹、TCS、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碰撞断油系统等安全配置,使哈弗SUV的“安全领先”名副其实。

  环保领先

  节能、环保是哈弗SUV品牌发展的坚定方向和目标,而且目前已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哈弗H5绿静2.0VGT柴油车排放达到欧Ⅴ标准,为国内SUV市场树立了环保标杆。

  柴油领先

  哈弗柴油车是目前中国销量和保有量的双料冠军,其中销量占据国内柴油SUV总体市场份额的80%以上。刚刚推出的哈弗H5绿静2.0VGT柴油车,凭借可与奔驰、大众相媲美的柴油动力技术,成为国内柴油SUV绝对领跑者。

  荣誉领先

  日前,哈弗H5绿静2.0VGT发动机获取“中国十佳发动机”荣誉,成为唯一入选的柴油发动机,这给予这款国内高水平的柴油SUV权威肯定。

  性价比领先

  哈弗SUV多年来坚持“配置高档、性能优良、技术稳定、风格时尚”的造车理念,且保持亲民的定价策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性价比标杆”的品牌形象,这也是其销量多年保持龙头的原因所在。

  品类领先

  哈弗SUV品类丰富,从小型家用SUV哈弗M系列,到中型SUV哈弗H系列,以及今后要推出的高端SUV哈弗S系列,几乎涵盖SUV产品的全部品类。对中国SUV市场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引领作用,使得哈弗SUV成为中国车市的“SUV专家”。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哈弗H5智尊版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H5智尊版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