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道奇JCUV酷威--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偏重城市使用的交叉车型
偏重城市使用的交叉车型

  操控篇

  如果作为一款纯粹的越野车,前置前驱的酷威并不能算是一个称职的好选手,过长的车身也对其激烈驾驶造成一定的影响。作为一款7座越野+休旅交叉车型,道奇酷威的操控感受以稳重,平顺为主。搭载2.7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这样的数据对于重量约1.8吨的车身来说只能算够用,想必载着一车老小出游的您也不会尝试用酷威来激烈驾驶吧。传统的手刹在这款车身上变成了“脚刹”,所以为控制台的下半部分预留出了更多的实用空间。

大尺寸轮胎用来应对郊区路段
大尺寸轮胎用来应对郊区路段
2.7L 6缸自然吸气引擎
2.7L 6缸自然吸气引擎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四轮盘式刹车响应灵敏,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且前后都配有螺旋弹簧与充气减震器和副车架,过滤掉路面颠簸带来的震动。一直被关注的油耗问题在酷威身上也得到了比较让人容易接受的答案,我们驾驶的试驾车行驶里程为7700公里,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2.5升左右,在同级车型中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对于不到30万元价格,我们的要求也许多种多样,购买这样的一款多功能进口新车产品是不是物有所值,相信您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备胎隐藏在车底的位置
备胎隐藏在车底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