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道奇JCUV酷威--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深灰色内饰
深灰色内饰

  内饰篇

  坐进车内,黑灰为主调的内饰搭配“酷”味十足,内饰做工和材料的选用都透露出军事化的硬朗和粗犷。皮质方向盘的手感并不细腻,布置在方向盘中间水平位置后部的音响控制键方便操作的同时也多少有一些影响方向盘的手握姿势。纵式排列的中控台上部是一个深度较长的隐藏式储物盒,空调出风口,各式按键依次排列而下,八寸的液晶显示屏被放在了接近挡把的最底端。较大的杯座,储物格和双12V 电源可以满足你在旅途中的多种需求。

座椅色调搭配清新
第二排座椅
带有中文显示的指南针
带有温度和中文显示的指南针
  副驾驶席一侧的备有车载冰箱,至少可以放下两听375毫升的饮料,车载冰箱下放的储物盒同样让各种行车证件和票据有了一个集中收纳所。深灰+米白的皮质座椅清新简洁,可通过放倒第二排座椅的中间席位得到两个大尺度杯架和一个较深的储物格。再打开第二排的8寸DVD显示屏,后排乘客就可以一边享受饮料一边欣赏节目的度过旅途时光。第二排 40/20/40 分离可倾斜前后滑动座椅让第三排乘客的进入变得十分简便,只需轻轻扳动第二排座椅下方的扳手,第二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起,轻推即可前后移动,进入第三排。通过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和前后位置,可以让三排乘客都找到舒适的乘坐位置。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拉起
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扳起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