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海马郑州 » 海马王子
选车型查看
[西安] 海马王子西安最高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1年12月23日00:1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郑州海马西安地区经销商获悉,目前店内海马王子现车销售,现在购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介绍:作为海马汽车的第一款A00级产品,定位为,高品质微轿的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集团多年的中级轿车制造经验。海马王子长/宽/高分别为3..

[西安] 海马王子西安最高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1年12月16日01:0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郑州海马西安地区经销商获悉,目前店内海马王子现车销售,现在购车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介绍:作为海马汽车的第一款A00级产品,定位为,高品质微轿的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集团多年的中级轿车制造经验。海马王子长/宽/高分别为359..

[大连] 海马王子赠送2000油卡 店内少量现车 2011年10月18日05:0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大连申达海马4S店了解得知,海马王子购车赠送价值2000油卡+神秘大礼包。店内有部分车型颜色现车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降价原因分析:海马王子是由郑州海马生产的一款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为2332mm。外..

[新闻] 国家节能车补贴新政引发微车技术升级 2011年10月13日14: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海马王子指导价:2.98-4.38万元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下发《关于调整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的通知》,通知规定,从10月1日起,符合节能补贴政策车型的平均油耗门槛将由6.9升提高至6.3升。新政实施后,自主微车企业几乎全军覆没。 ..

[沈阳] 海马王子最高累计优惠5300元 现车销售 2011年10月13日05:3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沈阳郑州海马辽宁和达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海马王子可以获得累计最高5300元的优惠,具体明细如下表:降价原因分析:在十月份之前,海马王子除了3000元的惠民补贴外,一直没有其他幅度的优惠。惠民补贴取消后,经销商赠送价值3300元的礼包,而且个别车型还同时享受2000元的现..

[新闻] 海马王子启动寻找最美古都主题选美活动 2011年9月29日10: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海马王子启动寻找最美古都主题选美活动  新浪汽车讯日前,“寻找最美古都——海马王子‘选美’大行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招募选手分7个分队分别在7个古都进行实地采风,并将采风内容通过官网、微博、论坛等平台进行传播、评比,以人气最旺、得分最高的团队为依据,其所在城市则被评为“..

[哈尔滨] 海马王子现车销售 补贴3千送1千礼包 2011年9月26日09: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海马王子指导价:2.98-4.38万元  新浪汽车讯正值金九银十售车旺季,新浪编辑从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海马王子车型仍可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再送价值1000元的装饰礼包一份。店内现车供应,可直接到店提车。详情请看下表:优惠详情  保养方面..

[大连] 海马王子优惠3000元 送5800元精美礼包 2011年9月21日00:3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海马大连申达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海马王子有现车,全系可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现在购车还可获赠价值5800元的礼包,店内现车颜色齐全,提供试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如下:  价格波动情况:受品牌知名度影响,海马王子上市之后的竞争力还是有些偏..

[成都] 海马汽车成都车展购车享多重好礼 2011年9月16日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海马王子指导价:2.98-4.38万元  记者从成都天炜仕达汽车了解到,海马从9月10日在该店展厅亮相后,消费者即提前享受了国际车展的购车优惠。据介绍,活动现场当天成交海马各车型共计30余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天炜仕达还将延..

[成都] 海马王子成都车展特价销售 2.68万起 2011年9月13日08: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海马王子指导价:2.98-4.38万元  记者从郑州海马天炜仕达4S店获悉,在成都车展期间,该品牌旗下车型不仅将推出特价活动,同时还有超低首付、自驾游旅游卡、电器等各种大礼相送。活动包括:一、购指定车型送豪华电器大礼。二、“海马王子”高性价比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