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王子享3000元补贴 再赠1000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0:43   易车网 字号:
海马王子享3000元补贴再赠1000元油卡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万-4.38万元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海马汽车河北金启源4S店获悉:该店销售的现车海马王子有现车,目前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和1000元的加油卡,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国家补贴

现车情况

1.0L舒适型

3.98万元

3.68万元

0.3万元+0.1万油卡

有现车

1.0L精英型

4.48万元

4.18万元

0.3万元+0.1万油卡

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海马王子上市一周年,5月购车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将前期的售后优惠转化为赠千元油卡,增1000元的油卡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实惠。

  产品短评:海马王子是由郑州海马生产的一款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为2332mm。外观上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式的设计元素,大嘴式设计与新款马自达3颇有几分相似,海马王子搭载一款1.0L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由中国南方重庆青山变速箱公司提供。海马王子的外形设计小巧可爱,内饰做工也比较精致,应该说这款车的出现给众多喜欢微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