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王子“11元换购超值礼包”春季进行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礼享春意 超值2011”春季换购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消费者购海马王子只需11元,即可换购2011元超值大礼包,尽享海马王子2011春季礼遇。

  基于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本次活动推出了11元换购2011元超值大礼包。消费者购海马王子只需花费“11元”,即可换购“2011元购车礼包”一份,加上海马王子享受的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综合优惠超过5000元。在超值优惠之外,消费者参与有奖问答、试驾等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和1100元的惊喜大奖,多重惊喜带给消费者“礼享春意”。

  作为海马倾力打造的首款精品微轿,海马王子力求回归微轿价值本原,实现了时尚与实用、价格与品质间的完美均衡。并且,海马王子一直坚持以“品质”为核心,是真正为消费者而生的精品微轿。

  同时,在油价逐日攀升的今天,海马王子突出的节油表现更为难得,体现了为消费者节省用车成本而不断努力。海马王子采用了同级车里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经济环保,荣登节能补贴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海马王子扎实的底盘功底、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转向系统,使其操控性更加顺畅、节油性能更加出色,60km/h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海马王子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节油表现,上市以来先后摘得“最佳表现车型”、“最值得期待新车”等车市大奖,品质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礼享春意 超值2011”春季换购活动,海马王子以5000元以上的综合优惠,在同级别小车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