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王子 兰州购车享3000元补贴和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9:40   易车网   字号:
海马王子兰州购车享3000元补贴和装潢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万-4.38万元

  日前,编辑从海马郑州汽车甘肃经销商处获悉,为庆祝海马郑州旗下全系产品福仕达、福仕达腾达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悉数入选节能补贴目录,同时感谢消费者对海马郑州的支持与欧爱,商家特推出“全系节能车 新春礼上礼”活动,凡购买以上任意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1000元装潢大礼,另送春节精美礼品一份。

车型指导价商家优惠
海马王子 2011款 1.0 豪华型 4.38万 3000元补贴+1000元装潢
海马王子 2011款 1.0 基本型 3.48万 3000元补贴+1000元装潢
海马王子 2011款 1.0 舒适型 3.78万 3000元补贴+1000元装潢

  海马王子整车造型时尚,仿生动感双圆晶亮前大灯,配上极富热情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形成了海马王子颇具亲和力的微笑前脸造型;而运动风格的行李架、魅惑的锋锐腰线和焰炬式造型后视镜的组合,形成了其不一样的动感;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无盲区的全景式后风窗、25道油漆标准工艺,整个车身流光溢彩。

  海马王子采用同级车里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惜油如金、欧Ⅳ排放等优点,是A00级车中的高效节油发动机。另外,海马王子还拥有卓越而扎实的底盘功底,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转向系统,使海马王子具备了卓越的操纵稳定性,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平稳驾驶,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王子相关新闻
  • 海马王子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