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王子最高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海马王子最高优惠5千元店内现车销售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万-4.38万元

  近日,从太原同力海马了解到,目前海马王子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享受5千元的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11款 1.0L 基本型 3.48万 2.98万 5千元
2011款 1.0L 舒适型 3.68万 3.38万 3千元

  价格波动分析:上个季度海马王子的优惠为送2千装潢及交强险,目前的优惠有所扩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短评:海马王子1.0排量车型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节油等优点,动力输出顺畅、强劲有力。经过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转向系统,具备了良好的操纵稳定性,确保最高车速状态下的平稳驾驶。此外,海马王子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其配备的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前后强化防撞梁、外凸造型的整体式车门、加厚钣金件等安全装备,也是特技秀可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海马王子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式的设计元素,大嘴式设计与新款马自达3颇有几分相似,花生装的大灯设计很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就与奇瑞QQ3非常相似。海马王子长/宽/高分别为3590/1540/1486mm,轴距为2332mm,属于典型的微型车身材。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王子相关新闻
  • 海马王子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