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郑州 海马王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超值两厢小车 海马王子东莞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1:01   易车网   字号:
超值两厢小车海马王子东莞优惠7000元
海马王子 指导价:2.98万-4.38万元

  昨日编者从东莞东达经销店获悉,海马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礼享春意超值2011”春季换购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即日起购海马王子任意款车型即可享受7000元的优惠幅度;海马王子目前在东莞区域销售平衡上升,现车也比较充足,对想购买两厢车和价格实惠的朋友,可考虑购选海马王子,详情如下: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海马王子 2.98万元-4.58万元 7000元优惠 充足

  市场分析:东莞市场93#汽油价格已经达到创纪录的7.8元,日渐高涨的油价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拦路虎。海马王子一直都在“对抗”高油价,不断为消费者节约使用成本。作为海马倾力打造的首款精品微轿。

  编辑评论:海马王子扎实的底盘功底、精心调校的前后悬架转向系统,使其操控性更加顺畅、节油性能更加出色,60km/h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本次活动海马王子7000元以上的超值优惠力度,前所未有,绝对值得出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海马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王子相关新闻
  • 海马王子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