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开瑞

开瑞优优

“开瑞进农家”开启车企营销新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剪彩“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剪彩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11月18日在吉林长春榆树市启动。商务部“万村千乡农家店”和吉林省“黑土地信息系统农家店”店主购买开瑞汽车将享受政府汽车下乡10%的补贴和开瑞汽车8%的让利。最关键的是:有意向的农家店主可以直接代理销售开瑞汽车。每介绍或者代理销售一部,都可以得到开瑞汽车公司500元的销售代理费。

开瑞销售公司总经理 李建国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李建国

  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表示,目前开瑞全系车型都将参与本次“惠民10+8”优惠活动。有意向的农家店主可以通过农家店配送中心或者直接给开瑞汽车公司联系。本次活动将在吉林全省展开,以后会陆续在山东、安徽等省推广。开瑞汽车今年将实现10万辆的销量目标。

  汽车下乡是我国农村的汽车市场产生巨大推力,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双双跃居世纪第一,汽车下乡政策功不可没。富裕起来的农村居民为了更好的生产生活,对于农村适用的面包车、微型货车甚至中低端轿车的需求越来越大,有些地区婚嫁习惯中,汽车已经成为婚事的先决条件之一。这些情况都促使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农村市场。“得农村市场得天下”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

  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李建国总经理告诉记者,开瑞一直关注农村市场,开瑞不仅要把汽车卖到农村,还要让农家店主在汽车销售中赚取一定的利润,一个农家店主购买开瑞汽车,无疑能够影响整个农村。农民通过农家店主买车,也能够更好的了解汽车的性能、价格、油耗等农民最关心的情况,并且在汽车出现一些小故障时,能够及时通过农家店主得到相关服务。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促进农村汽车市场的发展。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优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