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京车展序曲
展车调查
香车
美女
精彩视频
 2008北京车展前瞻专题  
  • 2008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摩拳擦掌,将在这届车展上亮相多款新车。新浪汽车通过展前猜想系列为您梳理参展车型和品牌的一些具体情况;同时,也希望广大网友参与“展车调查”或在留言板写下您所希望了解的车型,以便于我们在车展期间为您重点解析。[评论]
众望期待车型
众望期待车型(组图)
所谓众望期待,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非是那些蜚声国际车坛,而又在国内将能够购买到的车型。正因为他们优异的品质以及在国内投产或进口的消息,使得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些车充满了期待。
黑马车型
可能出现黑马车型(组图)
车展上总有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明星、大腕儿来看车展?北京车展从不缺少这些奇闻轶事,然而别忘了我们最重要的主角,那些形形色色的新车是否能够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
新能源车型
绿色能源应用成主流(组图)
从这两年国际车展的走向来看,环保与新技术的应用已经成为车展展示的重中之重。各大厂商不再局限于推出一两款换代车型。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汽车未来发展的研究上。
自主品牌车型
自主品牌积极参展(组图)
在这一两年中,自主品牌的脚步也越走越稳健,今年在家门口举办的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也到了亮剑的时候,撑起中国汽车产业的脊梁,贡献更多的新产品,自主品牌应该愈发精彩才是。
主要参展车型清单
参展车型
奥迪
宝马
长城汽车
长丰汽车
奇瑞汽车
吉利汽车
通用汽车
广州丰田
江淮汽车
马自达
梅赛德斯-奔驰
日产
PSA
荣威
上海大众
丰田
沃尔沃
一汽轿车 B131,混合动力奔腾
北京车展上您所期待车型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车展前奏 近期发布新车
克莱斯勒-铂锐
东风日产逍客
奔驰新C级
比亚迪F6
新利亚纳
新乐骋
马自达2劲翔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上海通用新凯越
一汽轿车小奔腾
伊兰特悦动
广州丰田雅力士
展馆信息
新展馆概况
展馆实拍图
展馆交通路线
周边吃喝玩乐
展车情况
靓丽车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