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 长城将展出四款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12  新浪汽车

  历届车展,自主品牌展出的车型大都是已经量产或准备投产的车型。所谓的概念车,似乎只是合资品牌的专利。这次稳健低调的长城汽车一反常态,将展出从未亮相、刚刚命名的四款全新概念车和两款储备车型。

  笔者从长城公司了解到,在该公司展出的23款产品中,除了量产车、特种车和核心零部件外,四款概念车和两款储备车型更将引人注目。概念车包括:

  长城非凡(GWFEELFINE)是一款“大两厢”新概念多功能轿车。外表既有动感元素,又有稳重含蓄的特性。内部空间具有极高的实用性。该车搭载1.5L高性能汽油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最高时速为174公里,每百公里油耗6.43L。

  长城欧拉(GWKULLA)完全由电机驱动,实现零排放。其造型独特,极富科技感。用48V直流电机提供动力,单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达65公里,每百公里超低运行费用不到10元。

  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纯电动车是在长城精灵这一新标准小车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的,外观已做了很大改动。该车将长城精灵的动力系统更换为50Kw的永磁直流无刷电机,简化了机械结构,提高了传动效率,时速可达130公里。电池采用先进的锂离子电池,10分钟可充电70%,续驶里程可达180公里。

  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车是在长城哈弗产品基础上开发的新能源车,排量为2.4L,时速可达160公里,达到欧IV排放标准。匹配4G69S4N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六速自动变速箱,起动/停止系统可以实现怠速停机功能,可实现节油15%以上。

  两款储备车型为:

  一是“长城凌傲”,这是长城汽车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产品。该车为5人座家用轿车,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另外是“长城迷你SUV”,这是长城准备在明年初上市的一款小排量最省油的四驱SUV。它在动力、底盘、安全设计等方面强化了运动性能,具备良好的越野功能,在SUV中独树一帜,颠覆了传统SUV的概念。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准备,参展的车型在不断完善中,目前尚无定型图片。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