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迈腾1.8TSI比较进口迈腾3.2FSI 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3:38  新浪汽车

  国产迈腾详细对比进口迈腾 内饰及配置篇

   进口迈腾内饰选择更丰富,配置更豪华

  在总结了操控与动力的诸多差别后,让我们来看看进口迈腾与国产迈腾内饰与工艺的差别。从迈腾的内饰上看,国产迈腾目前只提供了浅色双色内饰,高配车型中控台采用桃木装饰,而低配车型采用的是仿金属银色装饰板。进口迈腾根据客户的需求可以提供三款风格不同的内饰。在内饰的用料上,进口迈腾的内饰材质厚度和手感要明显优于国产迈腾,两款车内饰材质的区别还体现在风挡玻璃的选用以及真皮座椅材质的区别上,进口迈腾前风档使用的有特殊金属镀膜的暗色防紫外线玻璃,玻璃上的金属镀膜可以反射绝大多数的紫外线,隔绝太阳的辐射热能。目前这种材质的前风档玻璃还无法实现国产,国产迈腾的前风档采用的是国产绿色隔热玻璃。

  进口迈腾的座椅采用的是高档运动座椅结构,突出包裹性和对前排乘客侧面以及腰部的支撑,其真皮材料使用的是高档的打孔真皮。国产迈腾的真皮座椅设计相对简单,真皮的材料与缝制做工也要逊于进口迈腾。

  细节做工进口迈腾优势明显

  在配置的细节上,国产迈腾的很多内饰配件都已经完成了本土化生产,相同的一些塑料件,进口迈腾的做工要略微优于国产迈腾,当然这些差别都需要实际比较才能看出。国产迈腾的成本控制还体现在内饰功能组件的国产化上。例如,国产迈腾装备的6碟MP3机头已经完成了国产化,与进口迈腾的6碟MP3音响在外观上即存在着明显的区别。而细节的差别则无处不在,例如中央扶手前杯架的结构等,都可以体现出一汽大众在国产迈腾上市前的本土化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