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迈腾1.8TSI比较进口迈腾3.2FSI 内饰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3:38  新浪汽车

  记得国产迈腾刚刚亮相时,一位一汽大众的高级技术人员不无自豪的说:迈腾的国产工作是一汽大众近年来开对成本控制最成功的一次,也是最合理的一次。通过对比,我们也可以从中深深体会到,以丰田凯美瑞为竞争目标的国产迈腾在投产前已经通过本土化生产基本完成了对产品成本的控制。

  在大连顺利投产的EA888系列TSI引擎,不仅避免了因进口引擎而带来的成本暴涨,也成功的在技术上与竞争对手们拉开了差距。大众多年来在华经营发展的相关配套企业已经初具规模,不但阵容庞大,而且种类丰富基本可以解决旗下产品在中国的大规模生产需求。同时,本土化生产的零部件在大众统一的产品关系体系下,也正在逐渐缩小与标准件间的工艺差距。这些改变都让国产迈腾避免了宝来、polo上市之初价格居高不小的尴尬。也是这些改变为迈腾带来更加实惠的价格。不过,任何革新都是一把双刃剑,大众在享受产品成本下降带来的快乐时,也必须要面对零部件疯狂国产后带来的挑战。在机遇和挑战中,国产迈腾已经向国内中高级轿车的王座发起了进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