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有41款车亮相车展 别克概念车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3:34  新浪汽车
通用将有41款车亮相车展别克概念车全球首发

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北京国际车展日益临近,全球汽车行业的目光都将在4月聚焦北京。作为行业的领先者,通用汽车携旗下在华合资企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将共展出42款车型,其中包括6款概念车型,总参展面积将达4700平方米。随着中国市场在通用汽车全球范围内的日趋重要,通用汽车多位全球领导层高管已经确认将出席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

Opel欧宝Flextreme概念车

  魅·力·设计

  4月19日晚,通用汽车将在北京全球首发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这是继去年上海车展别克Riviera未来概念车之后,通用汽车再次选址中国举行全球概念车的首发仪式,足以显示中国市场对于通用汽车的重要程度。这款四门豪华概念车将向世界展示别克的未来设计趋势,并正式吹响别克品牌全球化的号角。

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

  刚刚在中国发布的凯迪拉克CTS也将带来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这款在今年1月获评“2008北美年度车”的豪华运动型轿车蕴含着凯迪拉克百年品牌积淀与创新精神,融合了“艺术与科技”的前瞻设计理念,彰显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不仅标志着凯迪拉克新一代的前进方向,更将引领全球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款式设计与性能潮流。在电影《变型金刚》中扮演大黄蜂的雪佛兰Camaro概念车也将与中国消费者实现近距离接触。

  清·新·科技

  除了演绎领先设计,在本届车展上,通用汽车还将通过E-Flex电气化平台家族的三位明星——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Opel欧宝Flextreme 概念车和雪佛兰Volt电动概念车充分展示公司在动力推进系统方面绿色环保的先进技术。

  同时,刚刚获评“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也将展示通用汽车在现有内燃发动机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这款发动机汇聚了全球尖端的科技,带来更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以及更少的油耗和排放。

  此外,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带来别克君越LaCROSSE Eco-hybrid混合动力车、Saab萨博9-3全系及两款“黑色涡轮”纪念车型Saab Turbo X和Saab 900,以及五菱品牌一款自主开发的全新微面等多款最新的量产车型。而另一进口品牌Opel欧宝也将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量产车型。

  通用汽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向全世界展示其在未来设计、动力科技、绿色环保等领域内的全球领先优势,并继续将这些最先进的理念、科技和设计应用在中国的产品、生产和客户服务中,从而更好地实现公司“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在华长期战略。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