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五门掀背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51  新浪汽车

雪铁龙C4五门掀背版

雪铁龙C4五门掀背版

雪铁龙C4五门掀背版

  新浪汽车讯 2004年上市的雪铁龙C4用于替代雪铁龙赛纳(参数配置 图库),该车与同集团的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共用PF2平台,只是在悬架系统上有些差异。雪铁龙C4至今一共推出了三种版本,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四门三厢的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特别为中国市场准备的凯旋已经在东风雪铁龙投产,三门掀背于2006年年底引入国内。本次北京车展则将带来五门掀背,届时C4将全部到齐。

  五门版雪铁龙C4的车尾与三门版为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五门版的车尾设计风格接近C3,更朴实更大众化,但这是相对于C4三门版的车尾来评价的,法国人的设计又岂能平庸呢?C4五门掀背的车头设计与凯旋大同小异,典型的雪铁龙新脸谱。C4五门掀背的内饰与东风标致雪铁龙凯旋相同,同样是独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置仪表。

  雪铁龙为C4掀背提供多款16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分别是90 bhp输出的1.4升;110 bhp输出的1.6升,138 bhp输出的2.0升以及为VTS高性能版特别准备的180 bhp输出2.0升发动机。此外还有两台1.6升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为92 bhp和110bhp,还有一款138 b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普通五门掀背的旗舰型配置一台2.0升143 bhp输出的汽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部分型号配有Sensodrive顺序式半自动变速箱。(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