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级轿车添新秀 S300L有望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1:32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作为豪华车市场的领军人物,梅赛德斯-奔驰的参展车型也越来越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以空前的阵容,携三十多款车型参加此次车展。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S级轿车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S级轿车凭借其前沿的技术、顶级的舒适性与豪华性、可靠的安全性等多方面优势,始终牢牢占据高端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秉承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应用了诸多创新性安全技术,包括PRO-SAFE全方位安全概念、最新红外技术的夜视辅助系统、大量高科技和可再生材料的运用。因此,S级轿车肯定会成为今年车展上最抢眼的车型之一,但究竟其中的哪一款是这重中之重,则一直充满着种种猜测。

  奔驰S级车型中的新秀——S 300 L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市场反馈推出的新车型,已经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应该不会错失趁热打铁的良机。

  新款S 300 L延续着S级轿车一贯的豪华、安全与舒适的品质:独有的七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全无换档的顿挫感;改良的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偌大的全景天窗可尽情享受与阳光和大自然的亲密呵护;而最新一代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给驾乘者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除S300L以外,S级轿车还会有哪些车型参加此次盛宴,又将带来何种全新的技术,估计只有到了车展那天才会真正揭晓。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