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企业介绍

为引领潮流而打造

BMW X系列开创了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全能轿跑车(SAC)

调查

谈起宝马品牌,你的第一印象是?
高贵
时尚
高科技
安全
历史悠久

BMW X系家族

无标题文档

选择BMW的奥运冠军 更多>>

英雄所选 冠军车主的宝马情结

在体育界,很多大碗和明星们都购买宝马汽车,而与其它行业不同的是,体育界的明星们更多钟情于宝马的越野车:X5和X6。这两款车型都是典型的大块 头,外形张扬、个性十足,内部空间宽敞,工艺精致,拥有极好的通过性,越野性,能适应多种路况。这与运动员的气质不谋而合,这样的车型能带给他们更 运动、更自由、更开阔的个人生活。

SAV概念10周年 详细>>

BMW SAV十年历程

十年来,bmw X5凭借在公路路面上的顶级动力性能和越野地形上的杰出牵引力,书写着势不可挡的成功故事。在199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宝马推出了第一代全轮驱动五门BMW X5,开创了兼具BMW高档轿车运动性能以及越野车良好通过能力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标志着一个空前的成功故事拉开序幕。十年来,BMW X5的全球销量超过845,000辆,在中国也保持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地位。
  而BMW SAV家族历经10年发展,如今已经拥有三名悍将:紧凑型SAV――BMW x3, 大型豪华SAV――BMW X5, 全能轿跑车——BMW X6。而装备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BMW车辆,已经占据BMW集团全球高档汽车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相关活动 更多>>

驭宝马 访三晋品五台

不想用简单的自驾来定义我们的山西之旅,问问每一位车主都会告诉你驾驶者与发现者的差距;不能用轻松来形容这次的探寻,拥有宝马的人深知那将一份责任。故事在路上,笑声在车里,愈未知,愈探知,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切实存在于每一位宝马人与宝马车中的DNA,他们重拾文明的遗产,恪守自己的品质,并将二者完美融合并加以传承。此刻,不必说的太多,发动宝马X5,轻点油门,我们出发了。 从北京到山西,呼啸驰骋的宝马X5车队,唐、辽、金、宋、元、明、清各个朝代特色分成的古代建筑,“火辣”的山西陈醋,繁盛的佛教文化……古老的艺术与现代文化交融并茂,几千年时间岁月造就的人类文明在山西之旅中,仿佛瞬间凝固。

调查

“宝马现象”解析

在中国,开“宝马”车一直是社会热点。关于体育、娱乐明星与“宝马”的故事也频频出现在各媒体的头版头条。国人对于“宝马”这个汽车品牌,给予 的不仅是关注热情,更多的是现象讨论。我们常看到一些关于“宝马”车主特殊的事件报道,有正面的也有反面的。在这些社会热议下,通常都会让我们 评论好些日子。所以国人对于“宝马”一词,也就赋予了它更多的含义。

  1. 车主素质:注重高品质与个性追求
  2. 风格调查:创新、运动、时尚
  3. 明星购车:风格吸引与品牌信任
  4. 价值调查:品牌价值与产品质量赢得市场

网友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