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奥运游泳冠军庄泳成为新一代BMW X5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我国著名的前奥运游泳冠军庄泳今天成为新一代BMW X5的车主,她为自己选择的座驾是一台黑色的BMW X5 4.8i。新车交付仪式在上海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举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总监鲍尔钢先生向庄泳女士递交了新车钥匙。

  鲍尔钢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奥运冠军庄泳成为新一代BMW X5的车主。在经历奥运冠军生涯之后,庄泳女士如今又成为了一位成功的商业强人。她在体育领域所展现的‘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和对事业的不懈创新追求与宝马以精湛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技术,不断锐意进取,不断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与乘坐的舒适性的目标是非常吻合的。”

  庄泳,中国著名的游泳选手。1988年在汉城第24届奥运会上,以55秒47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银牌,创该项目亚洲最好成绩,这是我国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奖牌的“零的突破”。1991年在珀斯第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50米自由泳冠军。1992年在巴塞罗那第25届奥运会上,获100米自由泳金牌,这是中国运动员获得的第一枚奥运会游泳金牌。她还多次荣获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在结束泳坛生涯之后,庄泳在事业上也努力创新开拓,现在又成为一位商海强人。

  之所以选择新一代BMW X5作为座驾,庄泳表示:“从多年前从事游泳运动,到现在投身商海,我一直面临并接受着各种新的挑战。‘更高、更快、更强’无论过去还是将来都将成为我生活的主旋律。宝马一直在技术和创新上不断精益求精,宝马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态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代表着积极向上、追求完美的丰富内涵。这也正是我一直以来所崇尚的。”

  新一代BMW X5延续了前代车型的成功和辉煌,为竞争激烈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再次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了新的标准,凭借顶级品质和完美形象进一步捍卫自己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将SAV的运动驾驶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自2007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以来,新一代BMW X5广受宝马车主和爱车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BMW X5作为一款宽敞、豪华、实用,同时非常安全的高档汽车,凭借其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和出色的驾驶动感在越野地形中大显身手,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即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自1999年面世以来至今年4月份,BMW X5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63万辆,不仅确立了BMW品牌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更充分体现了BMW X5这一产品概念的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