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所选 奥运冠军的宝马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54  新浪汽车

  (北京)从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至今,已有近20%的中国奥运冠军成为BMW的尊贵车主。荣获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最佳人气奖”的3米跳板双料冠军郭晶晶,“吊环王”陈一冰和“鞍马王”肖钦,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最具创新精神和彰显个性的BMW X6全能轿跑车。而BMW X5凭借独一无二的驾驶动感、卓越的多功能性以及完美的舒适性赢得“击剑王子”仲满的钟爱。

  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奥运冠军摘得竞赛的桂冠;因为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冠军品质,BMW赢得奥运冠军的青睐。“在赛场上,我的目标是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做到最好。取得成绩永不止步,挑战极限,突破自己。这是竞技对于我的意义。而宝马对我而言,就是动感、活力、激情、不断创新、引领潮流的代名词,是我理想生活的体现。所以,我选择了宝马作为对自己辛勤汗水的奖励。”体操冠军陈一冰在新BMW 3系上市仪式上讲到。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被喻为最成功的一届奥运盛事。而BMW X车型则是宝马品牌最具开创意义的产品系列,显示了宝马集团在开发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引领新概念方面的强大实力。

  至上•之跑: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创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今年7月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了卓越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

  BMW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

  BMW X5和BMW X3是BMW X家族的另外两名开拓者。X5和X3分别领军大型SAV和紧凑型SAV细分市场。

  BMW X家族的标志,是装备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路况或行驶状态发生变化时,系统会在0.1秒内做出准确响应,将发动机动力精确地供给动力使用效率最高的车轮。动力分配范围可达0-100%。这不但增强了车辆的驾驶动感和越野行驶时的牵引力,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作为历经两代发展的车型,X5和X3凭借成熟的设计,优异的性能,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多次获得公众好评。2007年,2008年,X5和X3连续两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安全协会“年度最安全车型奖”。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