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王楠交付BMW X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王楠交付BMW X6
奥运国球冠军情缘燕宝 金牌服务再现光芒

  3月2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于燕莎BMW店为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楠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车仪式。

  不同的冠军,相同的选择!此次交车仪式是在“跳水公主”郭晶晶、“击剑王子”仲满、“吊环王”陈一冰和“鞍马王”肖钦等8位冠军相继选择宝马后奥运冠军的又一次青睐选择。奥运冠军对北京燕宝情有独钟,自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至今,累计已有逾20%的中国奥运冠军相继成为北京燕宝的尊贵车主。进入2009年,奥运冠军与北京燕宝的“情缘记录”再次被刷新。王楠-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世界冠军得主,也将BMWX6纳为自己的新座驾。

  燕宝汽车北京区销售总监贾若冰先生表示:拥有这些“冠军车主”是对北京燕宝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北京燕宝将会在汽车销量和服务品质方面的不断超越新高度,让更多客户体验纯粹的驾驶乐趣和高品质的服务。王楠女士作为国球奥运冠军军团的领军人-19个冠军头衔的荣誉,不仅仅代表个人,更彰显了国家的尊严、荣誉和实力,浓缩着一个民族的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智慧力量与精神源泉。

  从建国之初的“乒乓外交”到08奥运“满堂红”的全民盛宴,乒乓球一直是国人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中国乒乓球国手们展示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体育精神,成为激励国人不断向前的不竭动力!

  这与BMW品牌所代表的积极向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宝马品牌精神已在更多社会领域尤为体育竞技领域内形成了广泛而深刻的共鸣;奥运冠军青睐宝马,无论是BMWX系列家族或BMW其他款系车型,宝马近乎完美的形象和卓而不群的优越性能,BMW X5将宝马精神进行了完美的演绎,由艺术级的技术和开拓式的设计完美结合而成,这个天生的领航者将会带来激动人心的非凡体验。强劲,优雅,动力十足并具备多种功能。无论静止时还是在行驶中,全新BMW X5超群出众的外观一定给人留下最直接的印象。凹凸有致的线条,强健的外表及精致结构都尽显其高雅和迷人风采。

  金牌品质见证冠军服务—奥运冠军与北京燕宝的频频“联姻”,一次又一次见证了BMW品牌的无限魅力,更见证了奥运冠军对北京燕宝的支持!现在,BMW品牌系列车型俨然已成为奥运冠军首选和钟爱的座驾。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信息,请登录:
晨德宝 http://www.chendebao.bmw.com.cn/
燕德宝 http://www.yanbao.bmw.com.cn/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