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宝马X5上五台 下山西:穿越历史的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2:00  华夏地理杂志
与宝马X5上五台下山西
与宝马X5上五台下山西
宝马X5车队
宝马X5车队 
  穿越历史的天空

  1999年,第一代BMW X5面世,这也是汽车世界第一台运动型多功能车(SAV)。2009年5月1日6时,为了纪念BMW SAV十年的成功历史,我们的宝马X5车队,从北京出发,驶往山西太原,开始了总行程1500公里,历时五天的“台外有台,行·影山西”之旅。我们将从古建筑、摄影、地方文化等多个角度,穿越历史时空,感悟国宝山西灿烂的历史文化。

  从京石高速上京昆高速,路面变得开阔平坦起来,我们的宝马X5车队如鱼得水。随着转速表不断的攀升,一双双橙黄色的“天使眼”犀利而皎洁的目光,穿透苍穹,旋风般呼啸而过。

  从京昆转入太旧高速路段,扑面而来的山路和弯道,我们凭借宝马X5出色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稳健的底盘,几乎没有降低车队的行驶速度。进入山西境内。偶尔从山间咆哮而来的山风,让底盘高的SUV汽车开始减速,然而,底盘扎实、流线形车身设计的宝马X5车队,却丝毫没有感到不适,徜徉而去。

  6个小时的路程之后,当我们还沉浸在风驰电掣般的车速中、对宝马X5人车合一带来的快感意犹未尽之时,不知不觉车队已经进入太原市区。

  迎接我们的晚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说山西的陈醋别有特色,用餐前,服务员特别给我们奉上了一小碟陈醋。传说在山西,人们常常以醋代酒,出于好奇,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大口——天啊!俨然是56度的二锅头,一股火焰从心中燃起!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