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陈一冰交付BMW X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4:57  新浪汽车

  “吊环王”陈一冰要做“全能王”

  11月26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于开发区4S店举行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BMW X6交车仪式。这是继跳水皇后郭晶晶、击剑王子仲满后,北京燕宝第三次向奥运冠军交付新车。在交车仪式上,陈一冰表示:“宝马品牌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理念,这与体操运动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非常相似。同时,BMW X6全面的性能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希望在保持吊环项目优势的同时,成为一名更全面的选手。”北京燕德宝汽车总经理家云燕女士向陈一冰先生递交新车钥匙。

  

图为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陈一冰交付BMW X6

  

图为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陈一冰交付BMW X6

  为何奥运冠军对BMW情有独钟?总经理家云燕女士解释说:“BMW品牌理念与竞技体育在内涵上有很多共通之处,都以精益求精的技术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拥有这些“冠军车主”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北京燕宝会与宝马汽车一起不断进取,为顾客提供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和高品质的服务。”

  

图为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陈一冰交付BMW X6

  奥运冠军陈一冰选择的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也是BMW第一款搭载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其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 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路况下具有最出色的灵活性和稳定性。

  

图为奥运冠军陈一冰与BMW X6合影

  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为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北京燕宝提供多种特色服务:免费机场接送,路边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

  “吊环王”陈一冰简介:

  体操名将陈一冰是中国男子体操新生代中的佼佼者,被誉为中国体操队新一代“吊环王”。其规范的动作、优美的身形、有力的双臂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众多的比赛中取得了不凡的战绩。继2005年获得世界锦标赛巴西站冠军,2006年和2007年蝉联两届体操世锦赛吊环项目金牌后,更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男团冠军的优异成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