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看新车》之宝马X6:缺憾少创新多
新浪汽车原创视频节目《静看新车》已经推出了8期,在08北京车展期间还推出了车展特辑,旨在服务网友,介绍新车,提供真实客观的购车参考。
    本期《静看新车》,我们邀请到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黄涛、车语传媒试车手刘承重做客直播间,畅聊宝马X6。新鲜感十足的外观下究竟还是否具备宝马的内核,有哪些美中不足,一一为你解读。同时通过节目互动,回答网友对新车的疑问,为购车提供参考。  [查看本期节目文字实录]
    下期您希望了解哪款车型?[节目征集令]
    回顾: [悦动] [朗逸] [新天籁] [荣威550]
节目汇总
《静看新车》汇总页
合作伙伴
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
不支持flash
三人看车
  •           黄涛
        中国汽车画报编辑
    宝马本身就是很有吸引力的品牌,X6的个性和新鲜感这么强烈,引起关注理所当然。外观个人能够接受,创新也值得赞赏。
  •         刘承重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
    外观怪异自然引人关注,但上下对比明显,像缝起来似的。没有很强实用性但也没什么缺点,对于宝马来说是非常积极的尝试。
  •         陈怡静
         新浪汽车主持人
    车展亮相即引起关注,新颖的外观加上强大的品牌是它的加分项。但优点更在于即便如此创新,属于宝马的操控和品质依然延续。
宝马x6的外观
    黄涛:这种尝试还是有益的,很多车厂都要走一种个性化风格,但是这种风格是什么呢?宝马就先尝试了,一个大型的SUV但是看上去是这样的。我相信可能在不久也会看到类似的这种产品,说不定就是一个潮流的开始。      
    刘承重:X6从它的外型可以看,你把一个车设计成这样,和大家传统对一台车的概念,对一台SUV或者对一台跑车的概念可以说不能说是百分之百互相违背,但是至少它是不一样的,可能颠覆了许多传统上的东西,它是一个试水的产物。     [查看更多]
宝马X6的动力操控
操控依然宝马 加速成绩优秀
黄涛:操控来说它依然有宝马传统上那种直接的路感在里边,但是实际在极限状态下它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零至一百的加速时间是6.95秒,成绩很好,动力性非常值得表扬。
    刘承重:如果是特别讲求操控的话买一台跑车,百万级的车你能够选择的操控优秀、动力强劲的车很多,但肯定不是SUV。      [查看更多]
油耗及三点缺憾
厂家给的综合油耗是12升左右,包括城市路况、高速路况和山区爬坡路况,画报综合评测的是高于15升。[查看更多]
宝马X6的最终印象
    黄涛:这个车造出来它就是在SUV上面做一个跨界,可能追求实用型的车主我再给你点个性的东西,整体印象没有觉得哪里不好。在这样创新的外型下,依然保证了宝马水准。虽然不是强调操控,但仍然让人有驾驶的欲望。      
    刘承重:因为这款车太新了,你哪怕你面对一个飞机,你都能说哪儿好,哪儿不好。真正给你一个飞碟,你说哪儿不好?你说不出来,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你很难说哪儿好哪儿不好。但是它的这个尝试是积极的。         [查看更多]     [我要评论]
宝马X6资料图片
宝马X6外观
宝马X6侧视图
宝马X6内饰
宝马X6内饰
宝马X6外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