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解读宝马X6(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9:10  新浪汽车

    X6的成功在于足够创新但没有明显的缺点

  主持人怡静:X6它毕竟就是一个跨界的,非常创新的车型,两位,它有没有哪点让你特别不满意?

  虫子:对于这台车单独的定位来说,我觉得倒没有什么特别不满意,但可能一些细节设计吧,比如车内顶灯不像一个百万级的车提供给我的阅读灯,可能我感觉至少你让我看着觉得特别的有点技术含量。可能也就是一些特别小的地方这种设计,比如这个车好像还没有,门边那个拉手也没有,其实也没必要,因为这个东西太新了,你面对一台车,哪怕你面对一个飞机,你都能说哪儿好,哪儿不好。真正给你一个飞碟,你说哪儿不好?你说不出来,因为它是一个全新的东西,你很难说哪儿好哪儿不好。

  主持人怡静:黄涛呢,你深度测试之后有没有哪一点让你觉得小不爽,有一点点不满意?

  黄涛:针对这个车本身来说,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让我不满意的地方,确实是这样的。因为这个车造出来它就是在SUV上面做一个跨界,可能追求实用型的车主我再给你点个性的东西,但是这方面来说我觉得在它这个定位里做的应该算不错,没有什么给我留下特别印象的说哪里很不好。因为像细节这方面我觉得喜欢这个车,可能就包容它了,喜欢的他还觉得这个可能会很好。所以这个也是见仁见智,我个人是比较偏向于宝马品牌的产品,这个也不妨跟大家说(笑),所以我觉得没有太多明显让我觉得不爽的地方。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这个就已经可以证明,宝马品牌成功推出这个车型虽然他做了非常多新的尝试,但是实际上看到的效果,至少我们今天请来的两位媒体的嘉宾,都认为没有什么太大的缺点,至少你给了这个尝试,并且我觉得你已经在自己的定位当中做的不错。

    黄涛:确实是这样。

  主持人怡静:总的来说,我们今天聊了这么久,把X6这款车从印象到实际操控怎么样都给大家一个客观的参考和评价,同时还跟大家一起对比了很多它接近的竞品或者不算竞品的各种车型,咱们都对比了一下,也是希望不管咱买不买得起,多多了解,知道这个车到底怎么样,等咱有钱了也知道买什么车(笑)。因为我发现网友已经聊High了,还有网友在问普拉达和LV哪个好?(笑)这就看出奢侈品消费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同时我们仍然希望宝马这样一个豪华品牌的厂家做出新鲜的尝试,能够得到更好的效果,或者是更多的反馈也好,这是我们的希望相信也是大家的。

  感谢两位跟我们聊了这么多,也感谢这么多网友和我们一起关注《静看汽车》,我们下期再见,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