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解读宝马X6(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9:10  新浪汽车

  宝马X6和X5、奥迪Q7

  黄涛:X5只要它足够强壮就能满足我的要求,但是X6按照这个厂家的理解,可能购买者的年龄要比X5低一些。但是你拿不同品牌来比的话,奥迪这个品牌的产品我觉得整体的精致程度会高一些,它作为德国三大品牌的一个后来者,它现在做的比较用心,就是很多东西做的很细致,而且你看着就是一种机械感或者设计感在里面很明显,而且这个车的舒适性可能也要比X6高一些。但是它你可能用着很舒服,但是并不一定能满足你驾驶上的需求,你比如说我Q7的发动机很强,但我不一定经常会急速超车或者怎么样,这个车给不了我这种欲望,可能X6我会经常感觉一下,但是这是一个SUV,不是一个轿车,但是我也会经常想释放一下或者怎么样的。

  网友:Q7就是个儿大。

  网友:我不敢苟同。

  主持人怡静:刚才我们也说了FX和X6的区别,如果FX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倒也省点钱。

  虫子:严格的说,X6现在并没有一对一的竞品,如果想买X6的话,他的定位是比较年轻一些的,比如大家都喜欢电子产品,我买一个MP3够了,买一个MP4够了,这个X6类似于电子相框,你说你用得到吗?可能实用性并不是特别高,就是买一个新鲜,X6的实用性可以说一般,宝马也别着急,你这么大一个体积,甭管从空间利用率来讲还是别的方面来看,就不是一个特别实用性的车,买车买回来可能就是给别人看的,或者说X6更多的是表明宝马的一个姿态,而X6对车主来说也是表明车主的姿态,或者表明我的品位,我的地位,更多的可能还是在这个层面上的含义,对于这台车更多卖的还是一个概念,不是说卖的是一个参数,卖的是一个性能,卖的是概念。

  主持人怡静:也许你看上的,比如我刚才看到网友还提到路虎,你喜欢路虎的可能完全不喜欢X6这个车也很正常,比如你喜欢Q7的,你就想要那种感觉也很正常,其实这个车真的是蛮有特色的,喜欢它的人也真的挺喜欢,像北京车展我喜欢的车真就是这辆,虽然买不起。

  虫子:我突然觉得宝马的效果已经达到了,这么多人关注,已经成为一个焦点了,根据你甭管买也好的人,不买也好的人,根据你们透露出的信息,他可以再进行新产品的完善。

  主持人怡静:去年上海车展宝马的一款概念车我也很喜欢,但是各种原因不能够量产,留下多少悬念和叹息声,我估计宝马乐坏了(笑)。还有很多人说,不用争了,大家都不用争了,X6就是女孩用的车。不至于吧?

  虫子:这个从体型上来说不至于吧,如果身材太娇小了这个车估计也费劲。

  网友:我看着X6没有驾驶欲望。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你要不再坐在里边感受一下,想一想这毕竟是宝马,一踩油门给你的感觉也许会超乎想象。

  虫子:这款车不是在某一个方面特别好,但是说不好吧,也都还行,可能和一台特别纯粹的跑车不好相比,纯粹的跑车专注的就是性能方面,但是X6给了你更多的东西。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