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看新车》之朗逸:中国味的大众车
新浪汽车原创视频节目《静看新车》已经推出了四期,在08北京车展期间还推出了车展特辑,旨在服务网友,介绍新车,提供真实客观的购车参考。
    本期《静看新车》,我们邀请到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王冠岩、新浪汽车试车记者陈浩做客直播间,采用全新形式,从竞争中看新车定位,从对比中了解朗逸的亮点。也通过节目互动,回答网友对新车的诸多疑问,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查看本期节目文字实录]
    下期您希望了解哪款车型?[点击博客留言]
    往期回顾:[致胜] [新307] [狮跑] [悦动]
节目介绍
《静看新车》节目及主持人介绍
合作伙伴
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
不支持flash
三人看车
  •         王冠岩
     《中国汽车画报》编辑
    朗逸是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而全力打造的一款车,除了内饰一般,其它方面表现都不错,目前看销量也不错。
  •         陈浩
        新浪汽车试车编辑
    朗逸跟之前的大众车型相比确实有很多不同,外观上整个还是更大气,更漂亮。它的定位偏中庸一些,没有哪方面特别不好。
  •         陈怡静
         新浪汽车主持人
    如果你喜爱大众车的操控,未必爱上朗逸,如果你嫌弃大众车的空间,你也未必嫌弃朗逸。朗逸要做的就是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
朗逸外观
王冠岩:朗逸一改以前大众像迈腾,像帕萨特领域这种U型大嘴的前脸,它前脸变的比较内敛,跟东方人这种含蓄美相匹配。不论是从前脸,从车后来看显得比较大气。
     陈浩:朗逸跟之前大众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大嘴的变化,它代表大众车系开始由大嘴变成分嘴了,整个外观还是更大气,更漂亮。     [查看更多]
朗逸内饰
第一眼看到朗逸的时候可以说有一些失望。质地上也比较一般,确实可能也是大众出于成本的考虑……[查看更多]
朗逸与新宝来
    王冠岩:朗逸更中国化、本土化,新宝来可能更德国化,更原汁原味一些,这是外观和内饰上的差别。底盘、动力系统这块应该是一模一样的,都差不多。如果你是一个偏居家型的男人,偏重家庭需要的话,我觉得朗逸比较合适。如果你比较喜欢原来那种德国车运动感,然后你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人,比较时尚的人,可以等等新宝来。      
    陈浩:新宝来还没有上市,是否值得等待要看个人喜好,新宝来会更德国味儿一些。当然,新宝来的定价也值得期待。    [查看更多]
朗逸动力
王冠岩:大众一直给人感觉在动力上不惜成本,但这次它知道把适合的、够用的搭配就好。朗逸这款车动力够用就好了,城市通行上下班代步,跑跑高速120左右没问题。这个发动机成熟,维修养护会为你节省很大成本。
     陈浩:朗逸本身就不主推动力操控,所以动力没有太大亮点,但够用。     [查看更多]
朗逸配置
朗逸低配的品悠版配置也足够了,该有的都有,没有的只是所谓的舒适性装备,低配的性价比也高……[查看更多]
最终印象归于均衡二字
    陈浩:朗逸这个定位非常独特,它更多追求是一种中庸的因素在里头,不像其他有自己的特色,我的卖点就是这个,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朗逸不一样,它的感觉就是不喜欢它的人也不会非常偏执。      
    王冠岩:作为朗逸,它不力求最多的人喜欢,只力求最少的人讨厌,这就可以了.你怎么看也没什么优点,可是你要讲有什么缺点也很难。一款中庸之车,这就是最大的法宝。而对于很多爱车的人来说,大众品牌本身就很有吸引力。        [查看更多]     [我要评论]
朗逸LAVIDA资料图片
朗逸外观
朗逸外观
朗逸官方壁纸
朗逸官方壁纸
朗逸官方壁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