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宝马X3曝光 2010年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7:53  新浪汽车
新一代宝马X3曝光2010年上市销售(图)

新一代宝马X3曝光

  新浪汽车讯 现款宝马X3在2003年首发,由于定位和售价与X5过于接近并没有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明年上市,目标对手当然是奔驰GLK和奥迪Q5。

  宝马X3是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创立者,面对奔驰和奥迪的竞争,宝马将如何打造新一代X3呢?综合分析最近的谍照,宝马内部传出的消息,以及宝马X1概念车,预计新一代宝马X3的长宽高将相比现款有小幅增长,座舱会更宽敞。从这张电脑制作的新一代X3假想图来看,大灯、进气格、后视镜和腰线的设计都沿袭了宝马的新风格。为了保持在紧凑级豪华SUV市场的领先,宝马将为新车配备多种先进设备,例如带有夜视功能的抬头显示系统、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带按摩和通风功能的座椅等等。

  动力方面,宝马可提供丰富和强大的选择。在欧洲市场,主推四台柴油发动机,峰值输出介于177 hp到300 hp之间。在欧洲以外的市场仍以汽油机为主力,两台汽油发动机的峰值输出介于231 hp到306 hp之间。宝马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可能成为新一代X3的选择,但目前还没有更具体的消息。

  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2010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售价更低的X1已在上市准备中。(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