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们的宝马情缘

明星们的宝马情缘(组图)

在近1年,有近10位奥运冠军购买了不同型号的“宝马”作为自己的座驾。一时间,奥运冠军与宝马之间的“亲密关系”被大众所关注。 明星们为什么偏偏钟情于宝马这个品牌呢?[网友评论][宝马论坛]

网友调查

你认为明星开宝马是为了?
品位的代表  身份的象征
性格的突出  时尚的跟风
品牌的喜好  圈内的攀比
安全的保证  暴发的特性
驾驶的乐趣  无知的选择

宝马现象
      在中国,开“宝马”车一直是社会热点。关于体育、娱乐明星与“宝马”的故事也频频出现在各媒体的头版头条。国人对于“宝马”这个汽车品牌,给予
   的不仅是关注热情,更多的是现象讨论。我们常看到一些关于“宝马”车主特殊的事件报道,有正面的也有反面的。在这些社会热议下,通常都会让我们
   评论好些日子。所以国人对于“宝马”一词,也就赋予了它更多的含义。就让我们一起参与宝马现象调查,谈谈你对“宝马”的特殊感情。

有宝马成傲慢无礼象征

[宝马车主被评为最差司机]
你认为开宝马的人都很傲慢无礼吗
相当的傲慢无礼
也有素质高者,不可打击一片
亲身经历过无礼事件
没有遇到过宝马车主
不好说傲慢不傲慢

什么样的人开宝马X5

[什么样的人开宝马X5?]
你认为什么样的人最爱开宝马:
体育明星
娱乐明星
政府官员
个体老板
学校教授

明星为何偏偏钟情于宝马

[明星为何偏偏钟情于宝马]
你认为明星为什么都钟情于宝马:
感受宝马完美的操控性能
宝马更具“大众认知度”
宝马的风格更能体现明星特性
感受开宝马特有的驾驶乐趣
宝马更显时尚、不古板

在中国开宝马的错误观念

[国人开宝马的错误观念和方法]
您认为宝马在中国的成功来源于:
出色的产品质量
较高的品牌价值
成功的市场推广
明星的代言影响
悠久的企业文化
体育明星VS宝马
      在体育界,很多大碗和明星们都购买宝马汽车,而与其它行业不同的是,体育界的明星们更多钟情于宝马的越野车:X5和X6。这两款车型都是典型的大块
   头,外形张扬、个性十足,内部空间宽敞,工艺精致,拥有极好的通过性,越野性,能适应多种路况。这与运动员的气质不谋而合,这样的车型能带给他们更
   运动、更自由、更开阔的个人生活。

王楠 VS BMW X6

[详细]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进入2009年,奥运冠军与宝马的“情缘记录”再次被刷新。王楠-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世界冠军得主,也将BMW X6纳为自己的新座驾。这是继郭晶晶、仲满、陈一冰和肖钦等8位冠军相继选择宝马后奥运冠军的又一次青睐选择。

马琳购买豪华BMW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北京奥运会,“拼命三郎”马琳成就双冠王,和王励勤、王皓合作摘下男团冠军,在随后的男单决赛中,斩落王皓终称王。近日,这位双料冠军为自己购买了豪华座驾BMW宝马系列新车。此次选择宝马可谓是找到了真正的“心仪对象”。

郭晶晶的宝马全能轿跑车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郭晶晶在2003年拿到驾照,随即,驾驶成为郭晶晶的爱好之一。在她开过的几部车子当中,让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款可爱的甲壳虫了。不知这款全新BMW X6全能轿跑车是否能俘获她的新主人-2008年奥运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心!

击剑王子仲满与BMW X5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08年11月,奥运冠军击剑王子仲满在北京某店购买了一辆全新BMW X5。对于这位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男子击剑世界冠军,宝马是他唯一试驾后买下的车。外表书卷气的仲满,对于运动与车的选择充满了激情。

女子射击冠军陈颖购BMW X5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我喜欢BMW X5的驾驶动感、和车内多功能性设计,它的舒适性也很好。”这是2008年奥运冠军女子射击“大满贯”得主陈颖购买宝马车时对X5的感言。显然,在体育圈中,“宝马”已经构成特殊品牌效应。

王皓 VS 宝马X6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BMW品牌系列车型俨然已成为奥运冠军首选和钟爱的座驾。奥运冠军王皓在2009年初也成为了BMW X6全新轿跑车的的新主人。奥运冠军与宝马的“缘分”也再次被续写。对于王皓,BMW X6是很适合他这种性格的男人驾驶。

陈一冰购BMW X6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陈一冰在购车时说:“宝马品牌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理念,这与体操运动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非常相似。”但是,小小年纪的一冰为何喜欢代表成熟的宝马呢。

“鞍马王”肖钦的BMW X6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国家体操队的肖钦在近日也购买了全新的BMW X6,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队友和朋友圈子的影响,对于宝马也很是偏爱。“小马神”到“鞍马王”的肖钦,平时驾车喜欢享受很纯粹的驾驶乐趣。宝马--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宝马X5

宝马X5

     宝马X5

宝马X5简介

新一代宝马X5将再次成为豪华SUV的标准,它延续和发扬了第一代X5注重公路操控性的传统。无论是动力系统、行驶系统,还是车内设备都充满了宝马最新的汽车技术。[详细]

宝马X6

宝马X5

     宝马X6

宝马X6简介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详细]

娱乐明星VS宝马
      在文娱界,明星们更加时尚、个性,他们对外表更加注重,追求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所以他们会对宝马跑车青睐有加,比如宝马M系列和Z4跑车。同时,文娱界明星们也承担着各种社会义务,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让大家更加关注公益事业,他们的言行会影响着很多人的生活方式,而为了让大家更加关注环保事业,布拉德-皮特在出席某活动时就选择了一辆宝马氢动力作为自己的座驾。

周慧敏座驾仅为宝马3系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笑脸与声音让人难以忘记,她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当今众多“玉女”的起源。而“玉女”周慧敏的座驾则是宝马3系。

吕思清与宝马7系

吕思清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吕思清老师是我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大师,这一次,他不仅带来了两把世界名琴,而且还和宝马7系轿车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宝马无疑是他的最爱。

熊黛林是宝马MINI车主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随着电影《叶问》的热映,在影片中担当女主角饰演叶问太太的熊黛林也成了时下人们热议的女星之一。而她的座驾则是天王所送的宝马Mini Cooper。

马景涛与宝马Z4 Coupe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马景涛与宝马Z4 Coupe共同的激情让我们又一次的想起他在《梅花烙》中的角色。热情奔放的马景涛在生活中不止一部座驾,但要是说起和他性格最相象的还是宝马。

黄觉:宝马M发烧友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黄觉开玩笑说,小时候把激情都烧完了,现在只剩副躯壳。对于速度和激情,他也发烧过,但现在的发烧只是“宝马M”。

谋女郎李曼开宝马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作为“谋女郎”出身的李曼,在《黄金甲》之后便买了宝马作为自己的座驾。每每她都会开心地说:“我买了辆宝马,是新款。”

刘嘉玲相约宝马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总会出席在各种国际知名品牌会上的刘嘉玲,对于汽车的要求好象简单的多。不像其他女星喜欢众多豪华品牌,她只对宝马倾心。

布拉德-皮特VS宝马氢动力

[全文] [我来说两句]
匹配指数:★★★★☆
    好莱坞的大明星们有的是银子,啥好车没见过,啥好车没开过。大马力跑车,超豪华房车,还是超前的概念车都是他们的最爱。

宝马Z4

宝马X5

     宝马Z4

宝马Z4简介

它的前辈宝马Z3 roadster自从1995年在邦德的新电影黄金眼中首次公众亮相后,便一直成为众年青人追逐的对象。7年后,宝马公司再度推出性能与外观全面提升的Z3换代产品,并且正式命名为Z4。[详细]

宝马氢动力

宝马X5

     宝马氢动力

宝马氢动力简介

宝马氢动力是在宝马7系的基础上研制,其发动机既可使用氢燃料,也可使用汽油。在使用氢动力态下,汽车除了排放水蒸气外,几乎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氢动力有12个汽缸,最高时速可达228公里。[详细]

策划制作 编辑:社区组 由YO
博客地址 zhangdi@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