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陈颖交付BMW X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41  新浪汽车


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杨世晖致词

  12月18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于金港4S旗舰店(晨德宝)举行奥运冠军陈颖交车仪式。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杨世晖先生向2008年奥运冠军女子射击“大满贯”得主陈颖交付了一辆全新BMWX5。在仪式上,陈颖表示:“宝马品牌所代表的是一种积极向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理念,与运动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非常相似。”

  从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闭幕至今,已有近20%的中国奥运冠军成为BMW的尊贵车主。荣获2008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最佳人气奖”的3米跳板双料冠军郭晶晶,“吊环王”陈一冰和“鞍马王”肖钦,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最具创新精神和彰显个性的BMW X6全能轿跑车。而BMW X5凭借独一无二的驾驶动感、卓越的多功能性以及完美的舒适性赢得“击剑王子”仲满,和女子运动手枪冠军陈颖的钟爱。


合影

  为何奥运冠军对BMW情有独钟?总经理杨世晖先生解释说:“BMW品牌理念与竞技体育在内涵上有很多共通之处,都以精益求精的技术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BMW X系列车型,似乎已成为奥运冠军首选和钟爱座驾的代名词。拥有这些“冠军车主”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北京燕宝会与宝马汽车一起不断进取,为顾客提供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和高品质的服务。”


交车钥匙


签字留念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25米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激烈角逐。随着最后一声枪响熄灭,全场欢呼,女子射击选手陈颖为中国摘得了第15枚奥运金牌!这是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陶璐娜在该项目夺冠后,中国在女子25米手枪项目上再次摘金,陈颖也因此成为继杜丽后再次完成“大满贯”的中国世界选手。陈颖在资格赛落后5环情况下,克服开局不利,用行动上演了一幕精彩绝地反击好戏,为中国摘得第15枚金。陈颖曾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实现赛场夺冠,良好心态不可少,同时拼搏创新、勇往直前亦是最基本的素质和要求,运动员的使命就是要把这种精神状态发挥到极致。 陈颖情有独钟宝马汽车正是被宝马品牌的这种理念所吸引。


赠送车模


赠送鲜花

  宝马汽车素以杰出的工程学设计、创新科技、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而著称。全新BMW X5专为世界精锐势力打造。英雄所见略同,而冠军品质与选择又都是如出一辙!无论是战绩辉煌的运动场还是时尚幸福的生活中,奥运冠军对于运动与激情的渴望,无处不是体现!


资深讲师讲车

  无与伦比的全新BMW X5由艺术级的技术和开拓式的设计完美结合而成,这个天生的领航者将会带来激动人心的非凡体验。强劲,优雅,动力十足并具备多种功能。 无论静止时还是在行驶中,全新BMW X5超群出众的外观一定给人留下最直接的印象。凹凸有致的线条,强健的外表及精致结构都尽显其高雅和迷人风采。BMW X5与冠军一起挑战新的目标。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为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北京燕宝提供多种特色服务: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奥运冠军陈颖射击运动经历精彩一览

  主要成绩:

  2001年全国运动会运动手枪气手枪冠军

  2002年釜山亚运会运动手枪冠军

  2003年世界杯总决赛运动手枪冠军

  2005年世界杯总决赛运动手枪冠军

  2006年世界锦标赛运动手枪冠军

  2006年多哈亚运会运动手枪冠军

  2007年世界杯总决赛运动手枪冠军

  2008年29届北京奥运会女子射击冠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米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