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皇后郭晶晶购BMW X6全能轿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7:28  新浪汽车

  10月27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展厅内星光璀璨,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正在恭候她的新主人-2008年奥运跳水皇后郭晶晶!

郭晶晶到达燕宝展厅

郭晶晶和燕宝领导合影

  2008年8月17日晚,郭晶晶在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以总分415.35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摘得第35枚金牌。这是郭晶晶连续四次征战奥运会,获得多枚奥运金牌,也获得国人的高度赞扬。在运动上屡创奇迹的郭晶晶早已成为体育界的名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此次郭晶晶与创新BMW X6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为全场嘉宾呈现了精彩纷呈的一幕!

郭晶晶近距离接触BMW X6

郭晶晶与BMW X6合影

  郭晶晶是中国继伏明霞后又一位跳水皇后,作为世界冠军的她告诉我们:“冠军来自拼搏创新!实力是获胜的关键。”BMW X6作为全球首创的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突破了SAV原有的概念,既拥有BMW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和卓越驾驶性能,又兼备大型SAV的多功能性和良好的舒适性。X6独特的气质使之成为郭晶晶的购车首选。郭晶晶在2003年拿到驾照,随即,驾驶成为郭晶晶的爱好之一。配备BMW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 (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 的BMW X6,无疑与这位冠军一起,演绎出全新、浪漫的驾驶乐趣。

交车钥匙仪式

燕宝培训师讲车

赠送BNW X6车模

  创新、至纯至美的BMW X6与奥运冠军郭晶晶的“夺金”风采相得益彰。

  在交车仪式上,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杨世晖先生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中,跳水皇后郭晶晶所表现出的高超技巧和犀利进攻不仅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每一位观众。感谢她为祖国争得荣耀!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把BMW X6全能轿跑车正式交给奥运冠军郭晶晶女士,感谢她选择BMW X6作为自己的最新座驾,欢迎成为北京燕宝的尊贵客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涛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