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个性化 宝马X1年内上市预计22.4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2:55  万车网

  宝马现在越来越已个性化和突破传统为乐了,一直对涡轮增压技术嗤之以鼻的宝马,也开始大玩特玩涡轮和直喷技术。而在SUV市场上吃到了甜头的X5和X6,使紧凑级SUV宝马X1也被很快搬上了台面,尽管现在只是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但相信量产车离我们已经不远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新车。

个性化的宝马X1

  外观方面,X1概念车在外型上融合了X3、X5及X6的设计于一身,而且年轻化趋势更加明显,范围更大进气口,铝质金属质感饰条的全车包围,让宝马X1更增添越野运动风格。

宝马X1

  动力方面,X1预计将搭载包括4缸和6缸两个版本,170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成为基本配置。更大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作为高端配置装备于宝马X1,这是一款世界级的直六发动机,带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马力,排量为3.0升,最大扭矩为406牛米,极速可达248公里。

  宝马对这款X1寄以厚望,希望能达到RAV4 的水平。预计将在今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将在欧洲各展厅亮相,新车型的最低价格将围绕在2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223,698元)。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