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名称: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3年7月8日-10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规模:600~800人

参会对象:汽车行业主管领导; 主机厂及一、二级关键零部件商的研发、采购、质管部门的管理和技术人员;汽车检测、设计、研发机构嘉宾、行业协会、院校专家等。

中汽中心主任 赵航

赵航:产品转型、产业升级 实现强国梦
赵航:产品转型、产业升级 实现强国梦

中国汽车工业由大变强,同样必须坚持依靠技术创新来驱动。为适应我国汽车产业这一发展形势的需要,中汽中心在持续做好行业标准与技术法规,产品检测认证,行业规划与以后研究,信息服务与软科学研究等传统业务板块的同时。着力打造并提升了汽车共性技术、核心技术、关键技术领域的研发能力。

国家工信部装备司 陈春梅

陈春梅:现阶段目标是新能源汽车产业
陈春梅:现阶段目标是新能源汽车产业

现阶段各国更是将目标投向新能源汽车产业,并且作为国家战略,推进技术创新和发展,中国在这方面也一样,2012年6月我们发布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从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两个方面,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引导和鼓励汽车高新技术的创新发展。

北京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顾雷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 诸敏刚

大众中国电子电器研发事业部 戴斯

宝马车辆电子电器研究部 马震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