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现场实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会议时间:2013年7月8日上午

  会议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内容:

  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主持人: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关键零部件展览会,我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的张建伟,非常荣幸能够主持今天上午论坛。AUTOTEC这个活动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历时一年以来,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投入大量资源和能力,潜心打造的一个全新全面的汽车技术交流的平台。AUTOTEC得到了美国SAB等国际组织的协助,北汽集团、玉柴股份,德国大众企业也为AUTOTEC2013年的胜利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为此,我代表AUTOTEC组委会向提供支持的国际组织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AUTOTEC是本土中国汽车技术界每年一次的盛会,也必将受到全世界汽车管理人员的瞩目,为汽车从事技术研究开发领域打造的平台,相信这样一个平台对集成自主开发的能力,乃至我们强国的建设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下面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论坛的各位领导: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 吴卫;

  国家工信部装备司 陈春梅;

  国家科技部高新司 李红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赵航;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进华;

  国家技术产权局副主任 王小坤;

  日本本土交通省 堀江暢俊;

  日本汽车研究所 米沢三津夫;

  北京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顾雷;

  玉柴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奇伟);

  大地中国执行副总裁 (汤姆斯);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伊藤伸一;

  日产中国副总经理 山奇框美;

  同时也非常欢迎来自国内外汽车、整车、零部件、科研院所的700多名嘉宾参加今天的论坛。首先有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先生致欢迎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