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盖瑞 斯盖帝:未来技术发展将起支撑作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盖瑞 斯盖帝:未来技术发展将起支撑作用

  盖瑞斯盖帝:大家上午好!对各位官员、对各位组织代表向你们表示欢迎!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我们其实一直在很长时间内都是你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在很早就相互开展了很多培训的工作,我们在上海、天津、北京都有很多这样的合作。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我们有很多深入的合作,在标准方面的合作,现在我非常荣幸地说,现在我们给今天的会议提供资助,也是非常荣幸的。因为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它将会是对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起到基础性支持作用。如果我们往前看的话,真的是给我们展示了一个非常好的路线图,你们将会看到国际领域,怎么去看待这些安全的问题,去看一看新能源汽车技术等等。明天我们还会有半天时间专门谈到安全的问题,中国的安全、全球的安全问题,我们的专家会从他们技术的角度来看一看怎样提升安全性的问题。所以说我们必须是非常小心的去处理安全的问题,因为不仅有主动安全,还有被动安全,明天我会专门关注安全的问题。

  之后,我们还会再谈到最新的技术,包括汽车零部件技术等等,所以我们现在面临哪些挑战会谈到,怎样解决这些挑战,有哪些技术路线图解决这些挑战,这是我们这次会议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我们将会从技术专家的一个角度来探讨这些问题,这些技术代表,技术专家将会给我们非常好的建议。中国确实是在汽车行业当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过去几十年当中这一点非常明显,但是我们也有很多的挑战,如果你可以看到排放的问题,还有汽车的性能问题,包括环境的问题等等,还有高速公路上对它们的要求等等。大家看到,从能源方面,能源的供应,燃料的质量等等,包括怎样去满足对环境的要求等等,包括政府的政策,包括企业的营销模式,一些运营模式等等,我们这些领袖都面临着挑战,中国的经济现在在放缓,但是这是暂时的事情,我觉得中国最终会进入到持续发展的阶段。

  所以说我们认为这个时候关注技术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关注接下来六七年当中技术是怎样发展,这对中国汽车工业是起到非常重要的支撑性作用,我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交流确实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政府行业现在正在联合制造一些标准,我觉得这些标准对于行业的发展规范也非常重要。我们还有一些行业企业的代表,还有政府的代表也出席了,谢谢你们的倾听。

  主持人:非常感谢盖瑞先生的致辞,应该说我们这个论坛由于美国SAE特别的支持,使得我们更具国际化,美国SAE不仅在前期策划当中对论坛贡献比较大,而且也带来了很多的国际资源,包括一些演讲的嘉宾,再一次对盖瑞先生的致辞表示感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