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发展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张进华:汽车业在经济转型过程中很关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张进华:汽车工业在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很关键

  张进华: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今天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13AUTOTEC,我谨代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对于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家知道,中国经济现在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汽车工业毫无疑问,仍然会在转型升级当中起到关键的作用,这包括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传统燃油汽车技术升级,包括信息技术等在汽车上的应用。这些都是转型升级的重要的部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宗旨当中有两个重要的方面,推动产业技术交流,促进产业技术进步,今天这个论坛特别是同期举办的展览,应该说无论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等相关技术,以及关键零部件技术,特别是新兴的新型技术,特别是车联网技术的应用,还有在制造技术方面都有涉及。所以我对主办方这样的选题和组织,深表赞同,也对这样的论坛顺利召开再一次表示祝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一样,共同推动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就我个人来说,也和在座很多老朋友一样,也是长期从事于汽车产业的技术服务工作。我更愿意今后,特别是在这个平台上与大家一起能够加强交流,推动合作,共同促进我国汽车产业的技术进步。

  最后再次祝贺本次论坛以及展览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在这个平台能够有所收获,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张秘书长的致辞!大家知道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就是在技术方面带领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应该说这个方面作了非常重要的工作,能够得到张秘书长的赞同,说明我们这个论坛还是根据了大家的需求,根据了行业发展的需要,相信这个平台能够越来越好,能够可持续的发展下去。下面有请这次会议的特别协助方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亚太区总监,中国区总经理(盖瑞斯盖帝)先生致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