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出游
驾车出游
我爱自驾游
我爱自驾游博客圈
博客投稿
黄金周的长途奔袭,让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难免遭受奔波之苦。这个十一不出远门了,就去北京的郊区平谷玩玩……
到底是“广东的后花园”,进入郴州的一路上满是广东牌照的小车。临近下午1时,车队一行安全进入郴州市区……
贵州千奇百怪,灿烂多姿的喀斯特地貌,美丽的田园风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浪漫狂野的民风……
去拉萨,这是每个信徒的信念,也是我们此次朝圣之旅的信念。看见布达拉宫,来到神佛的身边……
沂蒙山老区人民都很纯朴,最后一天就住在老乡家里,感受一下田园生活,做一天沂蒙山人……
贵州千奇百怪,灿烂多姿的喀斯特地貌,美丽的田园风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浪漫狂野的民风……
从格尔木到拉萨的路上简直太辛苦了,一路上的景色非常美,路与天形成天地一线,一望无边……
此行第一个目标就是中国的东极,东经135度线上的乌苏镇,去迎接祖国的第一轮朝阳……
9月8日从惠州出发往新疆,到10月6日晚回到惠州,全程走了13980公里,历时29天……
一接近120平方公里的浐灞生态区,就有种梦幻般的感觉。觉得到了碧波粼粼的白洋淀。
金秋十月,去往何方?还是到内蒙古额济纳去享受一场金色的视觉盛宴吧……
汽车远离广州,奔向粤西。过佛山、开平,天渐如洗。二百公里过去后,只见窗外一片蔚蓝……
驴友游记
这次自驾是履行我和网友06年之约,后把网友这个计划衍变成了大香格里拉……
十一大家还在被窝里说梦话的时候俺已驰骋在征程上了。高速到包头就截止了,今天预计到额旗……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和小马游侠,啊葫芦,放情JEEP等一起来到了腾格里沙漠……
没看见歪歪见到的猴子,雨雾中的张家界竟然是一幅幅天然晕染的水墨画……
“十一”3000公里东北行,北京-沈阳-丹东,全程3000公里,风景美不胜收……
30日住在成都如家快捷酒店中,就是这如家让我改变了行程,踏上了更为有趣的旅途……
走读云南
寻找阿诗玛
云南是个奇妙的地方,自古以来是荒蛮之地,在武侠小说中,这里既有大理段氏的一阳指、六脉神剑……
神奇迷人的红土地
从成都出发,从衣冠庙立交桥出城往南,一路上是平整的高速公路,此行的目的是夹江与沐川,自然生态与历史名胜都是藏在深闺的珍宝……
畅游大西南
丙安古镇
凯里夜景
锦里古街
贵州荔波茂兰
稻城-亚丁
情迷西域
无法描摹的喀纳斯
西域,一个令人迷醉的名词。它所代表的意义早已超越了地理概念,弥漫着浓郁的历史人文气息。也正是因为西域新疆融合了绝世美景与厚重历史……
敦煌青海湖自驾车旅行
嘉峪关市区西南6公里处,位于嘉峪关最狭窄的山谷中部,地势最高的嘉峪山上,城关两翼的城墙横穿沙漠戈壁……
西域风光
塞里木湖风光
喀什风情
情洒五彩滩
南疆风情游
葡萄故乡吐鲁番
亲近山水
龙庆峡绿色长廊之旅
随着初秋来临,一些在炎炎酷暑下懒得出门的人们开始琢磨出门放松了。可是,去郊区的许多景点不是觉得人多就是讨厌过于浓厚的商业气息,其实选择一条亲近自然的山水之路……
依山傍水美食更有味
北京密云和河北兴隆县境内的雾灵山。上京承高速到头,继续走古北口方向至雾灵山方向右转。从北京走共约180公里即到,毕竟是国家级森林公园,植被依旧茂盛,空气也是格外的清新……
闲情古镇
江南古镇朱家角
在江南水乡的粉黛回眸间,再走进一座座风情各异的水境边城,九宫八卦阵式布局的广西黄姚古镇、曾以井盐而闻名天下的四川罗泉、有着600年历史的石头城堡贵州云峰屯堡……[全文]
怡然海景
找个海岛躲起来
    长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地处亚欧大陆与太平洋之间的中维度,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性气候,由于海洋的自然调节作用,这里四季分明却温差不大,被外界誉为“天然空调”……[全文]
恋上大草原
看草原也要翻山越岭
    九月初至,中国的草原争先进入了它们最美的季节,蕴育了一整个夏天的能量在深秋来临前得到了最为畅快淋漓的释放,肥美的青草长到了最丰盛的阶段,草原上的人们……[全文]
开上越野车去耍沙
    库布齐沙漠位于鄂尔多斯高原脊线的北部,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杭锦旗、达拉特旗和准格尔旗的部分地区。西、北、东三面均以黄河为界,这里景观壮美,风光独特。大漠浩瀚、长河如带……[全文]
草原美景
蔚县空中草原
坝上草原
四姑娘山双桥沟
鲜花开满恰扎部
JEEP沦陷阿尼玛卿
出游推荐
精彩游记
精彩摄影
精彩路线
山水大自然
激情洋溢老掌沟
初秋踏入密境访奇
科尔沁草原腹地向海
宁波东钱湖
天边的额济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